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

医药原料, 香精香料, 食品添加剂, 精细化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狮水性防火涂料 室外薄型防火涂料
双狮水性防火涂料 室外薄型防火涂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3双狮水性防火涂料 室外薄型防火涂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0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双狮水性防火涂料 室外薄型防火涂料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OS9001 种类: 钢结构防火涂料
施工方法: 喷涂 涂层厚度: 薄涂型
使用层次: 面漆 颜色: 灰色,白色
型号: WB室外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规格: 25kg/桶
商标: 双狮 包装: 桶装
性能特点: 粘接强度高,耐火极限可达3小时,装饰性优,绿色环保 产量: 100000

“双狮水性防火涂料 室外薄型防火涂料”详细介绍

    广泛应用于化工装置、钻井平台、桥梁等室外钢结构的防火保护。
    该产品采用柔性树脂作为基料的钢结构防火涂料,适用于室外钢结构表面的防火保护。由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抽样,由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认可检验,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或超过GB 14907-2002钢结构防火涂料标准要求。

    1、粘接强度高;2、耐火极限可达3小时;3、装饰效果好;4、耐火性强、施工方便。

  1) 钢结构底材要做除污、防锈处理,一般至少涂刷两道优质防锈底漆。
  2) 待底漆干透,清除防锈漆表面尘土、污物后方可涂刷WB室外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。
  3) 施工应自上而下、从左到右、先里后外、先难后易、纵横交错的原则进行;
  4) 依据设计和消防部门提出的防火等级标准,确定涂层厚度和涂装道数;
  5) WB室外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一般采用喷涂工艺进行施工。涂料在使用前,须充分搅拌均匀。
  6) 为保证附着力,施工时第一遍涂层厚度须≤0.5mm,待前遍涂层干透后再涂下一道,以后每遍涂层厚度≤0.6mm,直至总厚度达到设计要求。
  7) 该产品施工温度控制在5℃~38℃,湿度不大于85%,遇有雨、雪、雾、大风天气或钢材表面有结露时,不宜施工。
  8) 待防火涂料厚度达到要求且实干后必须涂刷专用WCB室外防火涂料专用面漆1-2道进行防护和装饰

  9) 涂装用量(理论用量)
耐火等级 3小时 2.5小时 2小时 1小时
涂层厚度/mm 4.8 4 3.2 1.6
用量(kg/㎡) 6.7 5.6 4.5 2.2

注意事项:
1.   施工要严格控制产品用量,确保涂层厚度满足要求;
2.   贮存于0~38℃的环境中,隔绝火种,远离热源,防止曝晒;
3.   贮存期为6个月。


项目 标准 实测结果
粘结强度 ≥0.15MPa 1.1MPa
耐火性能 涂层厚度5.00±0.5mm,耐火极限不小于1.0h 涂层厚度4.8mm,耐火极限大于3.0h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